tombkeeper2025-12-20 12:53Open options刚才听《站在高岗上》,听到“我站在高岗上远处望,那一片绿波海茫茫”的时候,我脑子里浮现出一幅画面: 图片描述 by gemini-3-flash-preview详情
tombkeeper2025-12-19 12:21Open options如果一个人认为{女人不关注事情本身的是非对错而喜欢强调“你态度不好”是不讲理},同时又认为{知识分子应该反省自己的傲慢},那么这个人是不自洽的。 详情
tombkeeper2025-12-19 11:39Open options微博似乎搞了基于 AI 的多标签文本分类。比如搜“幽默”,返回结果不仅是包含这两个字的内容,也包括被认为是幽默的内容。 详情
tombkeeper2025-12-19 11:08Open options回复@星辰再启:参考阅读:微博正文 //@星辰再启:请问,明年高考,分数有985或者强211,选计算机是不是要完蛋?tombkeeper2025-12-18 21:08被tk转发1次Open options看到有人说“美国AI泡沫已初步出现破灭迹象”。谈“美帝要完”可以有很多角度,哪怕笼统地说“美股泡沫已初步出现破灭迹象”都是没问题的。但如果要说“美国AI泡沫已初步出现破灭迹象”,读者但凡不是纯韭菜,但凡大脑有一点沟回,都得想想:是“美国 AI泡沫”要破灭,还是“AI 泡沫”要破灭?如果美国 AI 有泡沫,要破灭,那么中国 AI 有没有泡沫?会不会破灭?如果英伟达、AMD、博通要破灭,那寒武纪、摩尔线程、沐曦会咋样?虽然初衷可能是为了“美帝要完”,但角度没选好,就和中央要稳定股市的精神不符了呀。详情